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二, 二月 06, 2007

永不掉落的翅膀

翅膀-虽然可以带物飞翔
可是,却是何等的脆弱
一旦被猎人击伤
就会让小鸟随之掉落

可是。我却无意的
捡到了一只断了翅膀的小鸟
他失去昔日的冲动
没有了以前的固执
不过感觉上
它失去的不只这些

于是 ,我决定了
决定替这只小鸟
装上一对隐形的翅膀
让这对翅膀
永远陪伴它展翅高空
陪伴它寻找它昔日的动力与希望
希望它飞到不孤单的地方
还带着它飞跃每一个失望
而且在它失落的时候
这双翅膀依然不离不弃的支持它
守候它

虽然不知道这只小鸟会不会永远陪伴在自己身边
也不知道这只小鸟在病与睡的时候需要的是谁
可是。。我还是会坚持
让我编织的翅膀永远陪伴它

虽然在编织翅膀的过程
被细腻的针头刺伤了很多根手指头
可是
我会努力的忍痛
让我的痛
用来编织小鸟的幸福
可能小鸟不会感动
可能小鸟不会明白
可是至少
我曾经努力过
在替自己疗伤的同时
我曾努力的
希望它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