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二, 二月 20, 2007

新年-快乐

新年。
似乎是一个应该快乐的日子
大街上的新年歌谣
小巷边的灯笼高挂
感觉到快乐的日子
就要到来

每回的除夕夜
总是望着窗外
一旦听到轰隆的引擎声
总是控制不住的抬头望
多希望车子停在门外车主
是很久不见的老友

随着年级的倍数不断增长
窗外的车子越来越稀少
不过突然觉得因车子的稀少
自己却变得容易满足
特别是只要有你的车
就已经足够填补我的空洞

今年的同学聚会
和往常一样
还是很陌生
还是被忽略
可是却因此
看到了真正的朋友
真正经历岁月洗礼的好友
十多年了
十多年的友情真的舍不得
舍不得因新年的短暂
而变得那样可欲不可求

好朋友
我会永远珍惜对我真心的你
我今年才发现你和我一样
喜欢坐在星空下
你和我一样那么的有情有意
我真的开心
七年后你会找回我
我因为你
而度过了快乐有意义的新年
你的声声叮咛我铭记与心
加油哟。。我的老朋友
新年快乐
每一个星星填满夜空的晚上
我必定会想起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