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二, 四月 03, 2007

就是 爱你




我一直都想对你说
你给我想不到的快乐
像绿洲给了沙漠
说你会永远陪着我
做我的翅膀
让我飞也有回去的窝
我愿意
我也可以付出一切也不会可惜
就在一起看时间流逝
要记得我们相爱的方式
就是爱你
爱着你有悲有喜
有你平淡也有了意义
就是爱你爱着你
甜蜜安心
那种感觉就是你

我一直都想对你说
你给我想不到的快乐
像绿洲给了沙漠
说你会永远陪着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
让我飞也有回去的窝
我愿意真的愿意
付出所有也要保护你
oh 在一起时间继续流逝
请记得我有多么的爱你
oh 就是爱你爱着你
不弃不离开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风雨
就是爱你爱着你
放在你手心
灿烂的幸福全给你oh
就是爱你爱着你
我都愿意就是爱你爱着你要我们在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