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三, 四月 04, 2007

编织勇气的翅膀




曾经说过
要为他编织翅膀
让断了翅膀的他
继续有向前的信心
可能编织的过程
会让很多针线弄伤自己
可是。。第一次
我有了这样的坚决
也第一次
我有了不放弃的勇气

可能这一次
我是拔了自己身上的羽毛
尝试去织隐形的翅膀
可能这一次的过程
会比较艰辛 比较吃力
可是。。没关系
只要他以后可以继续飞翔
一切都变得非常值得

为什么说我编织的要是隐形的翅膀
因为他看不见
他感觉不到
却只希望在他需要的时候
默默陪伴他
默默跟随他。。

结果是什么。。我誓言不会后悔
因为。。我真的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这种愿意把所有的所有
献给对方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