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三, 四月 04, 2007

熟悉的陌生人


总是故意的
把一大一小的飞机模型
摆在最刺眼的地方
目的 是让自己想他的心
对他的爱
不要停息
可是今天 却很冷静的
把他们都藏了起来
因为那两架飞机
似乎只让自己 停留在昔日的回忆里
而现实 似乎已经和回忆拉远了距离

对他 似乎越来越陌生
虽然说 他是我目前最重要的
他是我目前最亲密的
可是 却不知道他要的是什么
心里突然多了很多疑问
他爱我吗?
他如果喜欢我。。为什么不主动?
为什么总是让我一个人
独自承受所有的所有呢?

他很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
他忍心继续让我等待
等待不会响的电话
等待无时限的会面

原来。。
他并没有因为
曾经和我有过开心的回忆
而有了更贴切的感觉
他。。依然陌生
他。。依然冷酷
他。。依然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1 条评论:

潘多拉 说...

在隨機的搜索下冒昧到訪了......
我想說,可能他愛你遠比你愛他要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