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六, 四月 07, 2007

季节

季节。。好像是短暂的
某某季节过去后
下一个季节即将来临

今天的床。。感觉特别硬
突然怀念他房间的床
软软的。。柔柔的
加上他温柔的拥抱
似乎就像在海绵里头。。暖尽全身

我想。。接下来的几个星期
都会是我最痛苦的季节
曾经尝试不要让自己那么悲哀
可是。。能力往往有限
也往往被思绪战胜
他的床。。他的拥抱。。
他的mask。。他的机票。。
他的笑容。。他的亲吻。。

这个季节最痛苦的
就是一起床的时候
第一眼。。见不到他的失落
入睡前的时候
满脑子想念对方的孤独
看着手机的银幕
期盼不到对方的消息

我想。。这个季节会过去的
只是。。需要时间的洗礼
我爱他。。就不应该让他看到我的悲哀
我应该建立快乐的细胞
然后也让他快乐起来
虽然。。要越过思念
需要时间与勇气
可是。。为了一辈子与他的幸福
我愿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