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二, 四月 03, 2007

复制

一首同样的歌
在不同的情景
有着不同的感觉

今天我重新以不同的心境
再次进入他的世界
把他所有在部落格留下的伤痕
再感受一番

黑色的沉重背景
绿色的动人标题
随着白色的记忆
一行行的把他放进脑袋里

而我一行行的眼泪
也随着纸巾而离去
我终于知道。。
原来他和我一样
感性。痴情。
是我们的要害

原来我现在的角色
就是他以前的角色
昨天一样很静
同样接了好几个不想接的电话
回了不想回的短讯
手机里海是没有显现他的名字
他。。。在做什么呢?

原来我和他一样
曾经在无数个漫长的夜晚
等不到微风带来一封简单的短讯
他和我一样
曾经捉紧电话
然后不忍心打扰对方

原来我。。就是他的复制品
重复着他受过的伤
体会着他历练过的痛

不过。。也因为这样
我的爱。。更坚定了
因为,我不会让他再有受伤的机会
我宁愿我把所有的苦和痛全部吭完
也不留一丝难过给他
我不是伟大
我只是不想他的白色回忆里
再次出现伤心的成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