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三, 四月 04, 2007

..的

心情。。怪怪的
眼睛。。湿湿的
胸口。。重重的
思绪。。乱乱的

伤心的茱丽叶播放完毕后
房间回复一片平静
坐在电脑前 手指放在键盘上
很自然的 就想进入部落格

我好想他哟。。
刚发短讯和他说晚安
他如想象中的一样
没有任何回应
我还是只能抱着枕头
孤单的想他

这种抱着枕头想他的情景
好像在半年前
已经开始延续
想起来
我到底喜欢他什么了
为什么我可以为一个人
延续自己的思念
那么长的时间

可能注定了吧
注定了
我要这样爱他
然后继续在平静的夜晚
独自承受
怪怪的心情
湿湿的眼睛
重重的胸口
乱乱的思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