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五, 四月 06, 2007

全新。。感觉

今天。。突然有股冲动
为陈旧的部落格
换上了新装
希望一切可以重新出发
并有着重新的感觉

今天。。我决定用全新的方式
尝试去爱他
我要他开心。。
自己就得先学会开心
我不会再用古板的悲伤格调
去思念他
相反的
我学会了用积极
成熟
努力的方式
让他感觉到我的诚意

突然想唱神话给他听
想告诉他
无论遇到什么问题
无论再多的挑战
我都会为他订造美丽的神话
一段别人都认为
不可能的神话

我今天不再觉得孤单
因为。。他让我有了向前的信心
如果现在的孤单
可以换来明日的幸福
我愿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