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二, 六月 19, 2007

日记 19-6 星期二

习惯了用写散文的方式写自己的部落格,而且完全没有标点符号。现在觉得,写文章就好像生活一样,要有停顿的时候,要会用标点符号,来表达自己的思绪。今天是属于灰暗的;因为如果没有告诉任何人的话,应该没有人看得出来,今天是我失恋的日子。正式分手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好像得把所有过往的回忆,回收回来一样。而一幕幕的甜蜜往事,都会在这个时候,有如幻灯片一样,一幕幕在脑海上映。
不过,有的时候想,虽然不能天长地久,可是,至少能曾经拥有,偶尔可以回忆一下,好过什么都没有。这样想,或许也是自我安慰的方法吧!现在,日子多了几个纪念品,几张照片,几个回忆,而心里,也多了几个空洞。有一位老人家,在前几天和我说过。。真爱,是自然可以经得起考验的。遗憾的,我遇到的爱情,都不堪一击。原来当初永不放弃的承诺,当初的坚持,当初的所有感动,最后,却可以被“分手吧” 给涵盖。怎么感情会是如此脆弱?
刚刚和老朋友聊了好久,觉得突然有了离开的冲动,可能离开这里,可以留下这里的悲伤与无奈。也可能会是自己重生的机会。可是,却需要无比的勇气。
没有了昔日的甜蜜,只剩下一个人的房间,还有伤心的情歌。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的自己,一定无法轻易的和周公会面。。。看来今晚,还要努力了。。。
反倒我觉悟了一样东西。。我会努力,去争取我想要的。而且这次。。我绝不轻易放弃!可能最后,会像老鼠爱上小猫一样,被猫吃掉,可是。。我喜欢的小猫。。。就算给他吃掉,我都愿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