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三, 六月 13, 2007

複雜的感情

黄色的小灯
把房间配搭得特别寂寞
看着郁闷的偶像剧
复杂的三角关系
总是戏剧的题材
我爱他
他爱别人
别人爱我

感情。。就是要这样复杂
才显得其内涵吗
看着他期盼不到心中的他
而我也等待不到想要的回应
只有牵挂
只有无奈
越来越不明白爱情
为什么总是那么复杂

我不贪心
我只想要他
一个平凡的他
回到我身边
就是那么简单

不知道。。冷酷的电话铃声
什么时候
会再次震动我们的甜蜜
唤醒我们昔日的点滴

今天晚上
一样的。。只有晚安
晚安了。。我的宝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