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四, 六月 21, 2007

找回自己 21-6 星期四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迷失了自己
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之前很挣扎的想
我是爱哪一个呢?
我是喜欢哪一个工作呢?
我适合乡村还是城市呢?
原来。。生活就是选择

从我们一起身
我们就面对选择
选择出门的衣服
选择早餐 选择午餐
选择放工的休闲
选择睡觉的时间
都在选择。。。。

开始。。总是不知道要如何选择
等到其中一方失去了
才会坐下来好好的想
哪一个。。才是自己想要的呢?
结果。。我比较可怜的是
我两样都得不到

一个爱情。。事业。。
都没有办法做选择的人
今天却做了别人的天使
用电话安慰别人。。
劝即将和情人分隔两地的弟弟
不要难过
可是。。回想自己呢??
却是一个感情的失败者
有资格劝导别人吗?

今天。。依然很想念我喜欢的小猫
好想念过去的甜蜜与甘甜
现在依然留在脑海里
不时回忆 不时品尝

只是。。我今天没有任何行动
没有短讯。。没有问候
因为。。我有点矛盾
思绪还残留在端午节那天分手的片刻
现在才知道。。当生活中爱上一个人
而心里却又住着另外一个人的时候
这种放不下的困扰
是多么痛苦,多么无奈
到最后。。只会剩下空空的心房
什么都没有

听过一句话
只要遇到你心爱的人
你会认为就算为他付出和牺牲多少
都会觉得不够。。
我可以付出的
也许就是要让自己坚强起来
然后祝福他。。保护他。。

而且。。我也可以让身边我爱的每一个人
感受到我的呵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