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一, 六月 11, 2007

受傷的翅膀

一路堅強的翅膀
突然受傷了
一根根羽毛的掉落
讓翅膀失去了原有的樣子

沒了追隨理想的機會
沒了愛情別后的諒解
沒了向前飛翔的勇氣

只有不斷脫落的羽毛

窗望的雨滴
努力的襯托自己的心情
黑暗的房間
沒有亮燈的欲念
電腦熒幕的光線
獨佔房間的每一個空間
昔日的音樂陪伴著空洞的心靈

懺悔的心
思念著無意被傷害的心靈
答應了的不干擾
沉澱了自己的憂鬱

不知道受傷的翅膀
會讓我停留多久
想離開的衝動
不知道能讓我哭泣多少個夜晚

我不求了。。
我只求我愛過的人
不要和我一樣難過
有什麽苦的
我願意一個人承擔

我的翅膀會讓我再次起飛的
我依然會戴著我們當初許下的約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