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三, 六月 20, 2007

日记 20-6 星期三

今天,我的生活宝典里,发生了很多故事。
有开心的,也有难过的。

ai fm 再次给我电话,
这通电话,让我有了一定的安慰;
虽然因为去了台湾,失去了实现理想的机会,
可是,一切都是注定吧!

接下来的开心,或许,就是再次在msn遇到他。
这次他不再酷酷的,他有了很多回应,
而且,还特地拍了妈妈的粽子,请他用眼睛吃。


为什么那么执著?
因为,23年来,没有遇过一个对感情如此认真的人
一路走来,也没有遇到过,不必说话,
就可以知道对方心里的感应。

还记得,有一次,在路上走着走着,心里想去海滩,
可是都还来不及开口,他就说。。我们到海滩吧!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走过一家自助餐厅,
外边的价钱告示牌,标价相当高。
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心里想说,久久一次,不妨尝试,
他就开口说了我心里想的这段话。

从来没有这种感觉。。他好像知道。。我心里想什么。
他更加知道,我要的爱情是什么。
我想,这一辈子,再也找不到,可以如此细读我心灵的人。

兜兜转转,其实很是自己太自私,
自己骗不了自己,以为自己放下了,
可是。。。当他问我,我的飞机钥匙圈放哪里了。。
原来我转头一望。。还在我的书桌上,
似如对他的思念一样,不舍得收起来。

今天,无意间找到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部落格,
一样是黑色,一样是白字,
看到了里头的一篇“救生圈”,
心里有点不舒服,更多了很多疑问
里头的救生圈,会是他吗?
我不知道,也应该不会知道。。

有了期望,就自然担心失望。。
这位会细读我内心密语的人。。最后会属于我吗?
在他心里的那个人,已经从他的心里,搬出来了吗?
而我。。有资格。。帮他进去打扫他昔日受伤的心房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