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日, 六月 17, 2007

醒了

下了六个小时的长命雨
终于还是停了下来
窗外依然听见雨水滴下来的声音

很多时候
自己就像生活在雨天
很冷 很感伤
而且 就算外边有精彩的约会
也显得懒得出去

望着黑暗的雨天
想起了很多事情
不知觉的
听到了一句话
不管今天有多伤悲
明天还是一样要面对

这句话虽然简单
可是却有着很深的意义
似乎在骂我

爱情是我的全部吗
为什么总为了爱情
忽略了每一个今天
还有明天

是不甘心?
是累了?
是不舍得?
不过最后的答案
是不能勉强!

想起了朋友的一句话
不要为了不能勉强的事情
而让自己不开心

不能勉强
我和他。。真的不能勉强了吗
我不知道

我可以做的
也许。。只有我的手机
我的短讯
我的部落格
我的眼泪
我的枕头
而默默地盼望
和祝福
那遥远山脚下的。。他

今天的我
醒了
可是。。依然欢迎他的回来
我的胸口
永远为他而开
而想他。。必然是每一个夜晚
临睡的习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