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五, 十一月 02, 2007

消失了

这几天
固然因生活的节约
把自己的开销
都一一俭约
可是今天
心血来潮的
吃好的
买好的
甚至和朋友
到一家很有情调的
民歌餐厅

首首动听的伤心情歌
是那么的有感觉
是那么的有味道
带我回到了
和他的回忆里
再次忍不住
冲动的拿起手机
给他发了短讯

心里有很不祥的预兆
当小心翼翼的把电话名单里头
甚少出现的名字
然后拨打时。。。
“你播打的电话已停止服务。。”

随着他的部落格的消失
我已经知道会有这样的下场
我在围绕着“专属天使”的音符里
坐在好朋友身旁
眼泪不听话的滑落

这是我第一感觉到
他真正的。。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了
笨的是我
我说过见面后。。一定会比不见面更痛苦
结果
这是我人生最深的痛。。与。。苦

我只能希望消失在我世界的他
开始幸福
开始新的
美丽人生

记得有一首歌。。
歌词里说
有一种爱。。叫着放手
虽然这种爱。。是孤单的
再见了。。小猫/轩/普吉岛/飞机。。。
可我的遗憾。。永远为你而存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