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三, 十一月 14, 2007

生日。快乐

无聊。工作了一整天
受气。很难伺候的顾客
空虚。没电而无法连线的电话

种种的无奈
让放工的我
随着整班同事
去了生日会

这个生日会
只有我最安静
人人的焦点
都注重于有趣的话题
绽放的。。是喜悦的笑声
而我的焦点
却是桌上的食物
绽放的。。却是狼狈的样子

可能是不太熟悉总公司的同事
也可能是肚子很饿了
我在十多个热情的脸孔里
说不到五句话
得空的我
时而看着在聊天的忙碌脸庞
时而看着在滚热的火锅汤

当生日歌响起
当蛋糕捧出来的时候
我突然想起我的生日
原来。。我24岁生日
在四个月前
随便。。孤单。。的
在陌生的吉隆坡度过了
突然闭上眼睛
祝福三个多月前
生日的自己
。。生日。快乐

原来在人群中
我显得 。。更加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