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六, 十一月 10, 2007

黑励vs爱得立

看了他的部落格
似如再次进入他的世界里
当初我是因为部落格
而陷入了一辈子都忘不了的
爱情圈套
所以这一次。。
不敢轻易动容
可是却徒然投入了

他原来当天
被我的电话垄断了思绪
我开始后悔接那通电话
不然。。可能会更了解他

两天没有他的消息了
不敢给他短讯
不敢给他打扰
只敢偷偷的进入他的私人空间

对他的样貌
不太清晰了
不过唯一深切的
是他的眼生
因为在他的眼球里
我看到了一股依然放不下的
悲伤。。与心酸

希望他。。。爱自己
希望他。。。是开心的
而我。。只要他记得我的时候
笑一笑。。就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