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日, 十一月 11, 2007

你。。会闷吗?

今天是我工作的第七十四天
突然上司问我
你在这里上班。。会闷吗??
我顿时傻了一下
没有办法直接回答这个问题

回来后
我不断的问自己
我在这里上班。。无聊吗?

原来不只是上班
我甚至整个生活
都开始变得无聊

我的公司
只有一位本地员工
其他都是外劳
没有谈心的朋友

回来就是msn
无聊的话题
无聊的电视剧
每个夜里
就无聊的睡着了

我是在虚度人生吗 ?
应该是说。。虚度我的年轻吧!

我来这个城市需求的
爱情。。事业
都没有一点的曙光

也许
就像我现在的工作一样
只能等顾客找上门
也等我的爱情
我的事业。。自己上门好了

结束了这篇文章
又准备睡觉了
又开始了新的“生活轮回”
也就开始了“空荡荡”的一天
空荡荡的24小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