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六, 十一月 10, 2007

原来我自己也不知道

开会回来。。
一直都留在网上
看了连续剧。。
吃了快熟面。。
上了msn。。
都还不舍得下线
我在等什么呢?
我还在交友网上
找什么呢。。??

居住在城市的两个月
顿时今晚才发觉
原来msn..连续剧..交友网站之后
依然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只是觉得自己的心灵
怎么空空的
仿佛鱼缸里少了几条鱼
亮丽的花瓶少了几束花

工作。。上网。。睡觉后
纵然生活空空的
顿时好羡慕大雄和小熊
至少可以互相陪伴
我的他呢。。??
怎么。。还没有出现?
我想。。我会一直都不知道自己
要的是什么。。
除非。。直到他愿意出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