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五, 十一月 09, 2007

德士与乘客

今天和平时一样
放工的时候
走过了必须经过的德士站
车站通常有两种状况
一,是排得长长的德士
在等着少少的客人
二,是排得长长的人
在等着少少的德士

我突然间把这种状况
和我的爱情融合在一起
有的时候。。总是很多选择
好像长长的德士
可有的时候
却等了很久。。都没有德士

不过结局都是一样
到了目的地
无论怎么不舍得
还是得下车
无论爱得有多深
到最后。。我还是下车了
重点是。。坐得越久的德士
要付出的价钱肯定更贵
好像刚刚认识的他
坐了六年的德士
而付出的代价
相对的深
相对的伤

从他坐德士的经验
我开始怕了
一段六年的深厚感情
到了目的地。。
还是得下车
而我。。开始失去了上车的勇气
我有多少个六年呢
好像六个月。。
都已经是一趟很难得的
德士之行了。。

最后发现。。
还是走路的好
因为。。可以省钱
因为。。可以省去
伤害的代价

没有评论: